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误会  

2017-02-14 09:53:18|  分类: 王可成长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有时拿着自己喜欢吃的零食给我吃,我吃了,儿子就特别高兴,很满足的样子。
     今天儿子又拿着自己特别喜欢吃的零食给我吃,我因为不喜欢那个甜的味道,就表示不吃,但儿子就硬往我嘴里塞,我说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儿子有些失望。
    记得小时候写作文《我的妈妈》,我这样写到:“我吃着零食,看着一旁辛苦干活的妈妈,我心里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我觉得我应该疼妈妈,于是,我给妈妈吃,妈妈却说自己不喜欢吃,如此几次之后,我则认为是妈妈舍不得吃,把为数不多的好吃的零食留给我,妈妈是多么的疼爱自己!我很感恩!”。
    今天,我觉察到:也许有时候妈妈真不喜欢小孩子吃的零食味道。
     妈妈不吃我们给她的零食是真的,但我认为这是妈妈舍不得吃的这个想法或许是一个误会。
    但妈妈是疼爱我的–这是真的!
    祝妈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王可作与:日照岚山                                    
                                                          2017.1.26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