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第55期-张丽娟 实用、好用的意象对话  

2015-11-28 09:53:48|  分类: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第55期-张丽娟 实用、好用的意象对话 -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 -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2015年11月14日晚六点半,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又一次与广大热爱心理学、热爱心理咨询、热爱意象对话的朋友们见面了。

担任本晚主讲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意象对话咨询师、国家认证学习能力指导师、国家认证亲子沟通培训师、NLP心理咨询师、意象绘画咨询师、临沂教育在线特邀嘉宾、讲师团成员、中国EAP学院签约心理咨询师、樱飞心理咨询中心特约心理咨询师-----张丽娟老师。

本次参加公益课的学员有从未体会过意象对话甚至从未接触过心理咨询的学员也有众多长期学习意象对话的老学员、老朋友。但,今晚,大家都带着“空杯子”的心态,来聆听张丽娟老师分享在心理学习、心灵成长的过程中,意象对话所带给的神奇感受,分享她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中,意象对话是如何使用、操作,又如何好用、实效的。

张老师说,2009年她开始接触心理学,是意象对话带她走进了自我探索的成长之路。近年来,怀着对心理学的热爱,她花费了大量的财力、精力去学习各种心理咨询技术、参加各种心理培训课程,这些技术和课程也确实使她在心灵成长和心理咨询工作中很受益但在这众多课程和技术中她感觉使她受益最大的是意象对话。她参加了樱飞心理咨询中心的四轮意象对话成长小组,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很好的成长;在所从事的心理咨询工作中,她运用的技术大多是意象对话。张老师举了个自己做的非常成功个案来说明意象对话技术是怎么在心理咨询中具体运用的。这个案例的求助者有与老师关系紧张的叛逆的青春期少年,有因为亲人去世而不肯去上学的高三学生,有外表强大内心脆弱充满焦虑的妻子,也有因为家庭破裂而陷入痛苦中的成年男性,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已经持续四年“洁癖”症这五个案例分别代表着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问题,但张老师意象对话快而有效地解决了他们的问题。通过对这五个案例的详细讲述,张老师将自己实践总结的经验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大家,让学员们尤其是心理咨询的新手受益匪浅。

而在分享之后,张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意象对话中最基本的初始意象-----“房子”。通过这个意象的体验,尤其通过张老师对每一个人意象的耐心解读、精准建议,大家再一次见证了意象对话在心灵成长和心理咨询中的神奇效果。大家越来越对意象对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越来越坚定了要继续学习意象对话技术的决心大家更热切地期待着每一次的“我知道系列公益课”。

11月20日晚,六点半,樱飞心理系列公益课与您不见不散。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第55期-张丽娟 实用、好用的意象对话 -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 -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第55期-张丽娟 实用、好用的意象对话 -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 -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我知道心理系列公益课第55期-张丽娟 实用、好用的意象对话 -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 -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