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成长的足迹-樱飞“心灵之旅”第10成长小组 李静  

2014-09-07 14:44:53|  分类: “心灵之旅”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的冬天,在我们一家人最困难的时候,我接触了意象对话,从而认识了樱飞心理。当时并不知道意象对话为何物,更不知道她能不能帮到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近了樱飞心理——意象对话。

自己所走的每一步,都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2013年的11日参加了曹昱老师的意象对话初级班,因为第一次接触,说实话,真没太大感觉,云里雾里,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浑了四天三夜,但我没有马上放弃。

参加完了意象对话初级班,正好有个新年优惠的成长小组,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因为时间可能比较短(6次),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我继续坚持着。

接着,我又参加了王可老师的成长小组。那时候,我不知道王可是什么人物,但挺好奇的。就这样,我又参加了我的第二次小组。在王老师的巨大心理能量的心理支持下,我无论是现实中还是心理上发生了世大的转折。从那以后,也就一发不可收拾,深深地爱上了意象对话。

2013年的10月份,我又参加了赵燕程老师的深度体验班,领略了赵老师的风采,同时自己也体验了深度成长的魅力。

郑玉虎老师的督导我只参加了一天,但带给我的却是又一个人生的转折,一个意象就让我能打造全新的自己。

蔡晨瑞老师的初级班我的震撼还没吸收完。

每一次都是神奇之旅,带给我的是现实的巨大改变,在这里,感谢所有的老师,感谢意象对话。我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运的。

 李静

2014.5.21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