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成功举办(范自明)  

2013-01-06 10:17:20|  分类: 咨询师成长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25日,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在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成功举办。

主题:夫妻关系与家庭教育

命题人:范自明

主持人:冯丽

参与人数:30人

参加本期论坛的老师有:李传波、张晓玲、孟艳、张梅、刘春荣、张厚兰、王淑芬、刘宗蕾、杨晓芸、张玉玲、薛喜凤、付晓云、王俪诺、刘明鹏、王宝红、马娟、刘秀秀、刘玉倩、马凤璇、宋恒、冯丽恬、张伏平、李兴兰、张红祥、刘春珍、赵维林、仓老师、张老师等。

 范老师咨询经验非常丰富,结合案例,讲解生动,深刻易懂。

 范老师讲解时,大家凝神静听。到了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通过交流,思维相互碰撞,对深层心理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范老师的讲解,我们认识到,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是影响孩子成长的重要方面,亲子关系处理的好,孩子的各方面都会发展的很好,即使在外受了委屈,也会有较强的自我修复能力。所以孩子脆弱敏感的心灵,需要家长细心呵护。

 学员们感悟都很深,表示收获很大,本期论坛圆满结束。

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成功举办(范自明) - 樱飞 - 临沂心理咨询中心-王可

 

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成功举办(范自明) - 樱飞 - 临沂心理咨询中心-王可

 

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成功举办(范自明) - 樱飞 - 临沂心理咨询中心-王可

 

樱飞第82期心理论坛成功举办(范自明) - 樱飞 - 临沂心理咨询中心-王可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