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网站留言回复  

2010-09-06 09:49:29|  分类: 案例解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雪:

       王老师:我对现在的自己很不满意,毕业一年了,任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可我周围的同学都混得很好了,现在我很焦虑不安,每天都很烦。有些自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自信,但骨子里似乎有有些傲慢,经常感觉很矛盾,很想改变现在的状况,但又不知道该怎样做,总之就是一塌糊涂。现在我发现这种情绪已经影响了我的身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烦恼,只能更加压抑,怎么办呢,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走出迷雾区,不知道自己怎么变成了这样,非常渴望得到帮助。

王可老师:

香雪:你好,请谅解隔了5天才回复你的留言。看到你的信,我能感受到你的压抑,似乎有种即将爆炸的烦躁感。可是,人与人是不能比的,因为一个人的背后所承载还有家庭背景、性格特点、习惯化了的思维及行为模式。所以,你要改变比较的对象,那就是现在的你和你以前的你做比较,并且要接纳自己的现状,去清楚的定位自己所需要的现阶段的人生目标。浮躁会让找不到人生的出口,沉静才是你目前要拥有的状态。如果需要,再电话联系我吧。祝你幸福!(2010-9-6)

  评论这张
 
阅读(25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