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  

2010-01-03 11:16:03|  分类: 樱飞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2月31日,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元旦联谊会,总结2009,展望2010。

     24名上榜心理咨询师畅所欲言,总结了2009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交流分享了学术成果,提出了新一年的成长计划。

     联谊会期间,大家还即兴表演了讲故事、诗朗诵、唱歌、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下午4:30分,联谊会准时结束,这次活动得到了所有心理咨询师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大家对2010年充满了积极的期待与热情。联谊会圆满成功!

在就"如何更好的成长自己,更好的为来访者服务"这个话题上,各位老师都谈了自己的看法:

 王可:多看书,多学习,自我了解很重要,成员之间的督导很关键。

范自明:要致力于知识的学习,更多的是个人体验。艰苦的工作,付出艰辛的努力,把自己修炼好,才能帮助别人。

杨晓芸:以自知为本。解决自己的问题。

徐玉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学会倾听,共情很关键。这就需要很多的爱心跟多的运用到实践中去。

赵虹:整合自己,调整自己的同时顿悟很重要。从这个角度多别人提供帮助。

周绍峰:成长的关键是在于实践。婚姻情感和性心理问题是个很重要的课题。我正在研究。多去参与,多去实践。

郭永德:我现在定位于发展咨询,做一些预防性的工作。尤其是对“双落生”,中考落榜和高考落榜的学生他们的心都死了,如何激发他们的热情是起我现在研究的课题。

刘伟:组织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心理咨询是个慢功夫。时间也是个治疗效果的变量。个性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读书,思考,实践是学好心理咨询的法则之一。

吕世伟:我接触心理咨询比较晚,这就需要不断的学习和成长。

解凝:我自己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条路,先从理论上武装自己。多看书,而不是急于的做咨询。

朱孟强:心理咨询是一种境界。到底自己适合哪种方法,这样就要用心得去做。用爱去做。

李媛媛:刚开始是很有热情。在最近这一段时间我处于一种自我封闭的状态。处于焦虑的状态。要重新认识自己,要需要做到更多的是共情。

王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张宝国:目的是共同的成长,更好的帮助求助者。个人的成长非常的关键。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活动现场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可在谈心理咨询体会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2010年樱飞元旦联谊会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