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刘育华  

2010-01-19 11:02:16|  分类: 咨询师成长论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月17日樱飞第2期(总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如期在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举行。

此次论坛的主题:《我是谁》由资深心理咨询师刘育华命题,刘育华老师主要采用意象对话技术使大家都看到自己性格的不同侧面,从面能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把握自己、成长自己、最终达到人格完善的目标,使人生活幸福快乐起来。

此次参加人数:24人

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参加人员名单:从左至右依次:史家龙、宋西君、刘育华、王可、徐玉花、张梅、沈艳丽、凌小焱、张福海、张成秀、薛喜凤、张梅、赵虹、杨子秀、杨绍华、李红霜。没有上照参加人员有:刘宗姣、周韶峰、杨红、杨晓芸、石洪增、刘珍、刘珍妈妈、范自明等。

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在2个小时的论坛中,每位老师在很认真的积极参与自我体会,周韶峰看到了大象、猴子、老虎等三个主导人格;而宋西君看到了老虎、狮子、松鼠等主导人格;其它老师也都与大家分享自己看到的意象。

大家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身上存在的个性和自己看到的意象是如此的相符合,并且充分的了解到自己身上曾被忽视的一面。

在刘育华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充分认识到:只要改善自己“人内关系”的和谐就能促进外在人际关系的和谐,从而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心理咨询师:刘育华、赵虹及心理学爱好者:张梅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心理咨询师:张福海

心理学爱好者:刘珍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樱飞第50期心理咨询师成长论坛 - 樱飞 - 心理咨询--方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