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考前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罗庄实验中学  

2009-12-06 21:35:03|  分类: 樱飞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9年5月29日下午3:30我中心考前心理辅导专家刘宗娇老师就考前学生心理问题在罗庄实验中学进行了专业辅导。

在讲座开始之前我们中心在罗庄实验中学举行了授牌仪式。----罗庄实验中学被授予“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实验中学”。罗庄实验中学现已成为樱飞心理咨询中心的合作单位。

刘宗姣老师从潜意识的层面对焦虑、烦躁、抑郁、失眠等负性情绪做了相关分析,并予以应对策略的精彩讲解,又现场运用催眠技术为大家做放松治疗,受到广大学生和老师的热烈欢迎。针对学生的个性做了自我认识的剖析讲解。让学生写六个“ 我是一个-------的人”的自我认识的句子。通过学生积极的自我暗示进行成功观想的分析。让学生学会自我积极的暗示。我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让学生通过练习看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在讲座进行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师生的互动贯穿了整个课堂,真的是太生动了。最后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还做了一个很好的成功暗示,齐声说 “我一定会成功”来结束了这次讲座。真的是太精彩了。

樱飞心理咨询中心考前心理辅导专题讲座——罗庄实验中学站取得圆满成功!

                                                                                                09年5月29日晚作于樱飞书房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