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想咨询 到樱飞 专业 保密 效果好

想成长 到樱飞 轻松 自由 活自我

 
 
 

日志

 
 
关于我

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 国家首届心理咨询师, 临沂职业心理咨询师第一人, 国家首届心理督导师, 全国优秀心理咨询师金奖获得者, 意象对话珍珠级心理咨询师, 临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临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鲁南商报》情感专栏特邀心理专家, 《青少年日记》特邀心理专家, 《东方青年》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台《教育面对面》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特邀心理专家, 临沂市教育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 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咨询案例20000小时以上。

樱飞解惑(2)  

2007-10-10 10:37:11|  分类: 案例解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樱飞:
       您好!很高兴在这里与您认识!
      先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广东中山市的,中专毕业以后一直都参加工作,现任公司技术部项目主管,再过十来天我就要结婚了,我未婚妻是我中学的同学到现在都已认识了十几年了,说到和她认识到将要结婚真的好戏剧性一样,在中学时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蒙蒙的感觉,彼此都不敢尽心的去表达自己,有时我听说哪个同学喜欢她,我心里生气但却不敢和别人支争,后来上中专了,彼此又相隔着一段距离,开始还经常保持联系,但后来听同学说她有男朋友了,我又不敢回她联系,,在刚出工作时,我结交了一个女朋友,但由于彼此性格太反差了,故没在一齐,其实这一切她都知道,但她还是愿意去等我,她说过她只会嫁给我,如果不能嫁给我,她就随便找一个有钱的人嫁了,也许认识久了,我俩什么都会聊,有时聊着聊着彼此都好后悔当初的所做所为,为什么不一直相处下去,非要在这段感情上留下太多的后悔.现我俩也快要结婚了,但我还以前那样子,虽然不会再让她给别人了,但每做什么事,我都会好怕她会不高兴那样子,有时就算是她做错了,但我还是不吭声,也许是这样,我俩认识到现在都没有大出口这样骂过,但我觉得我只样的心理好像有点问题一样,明明是心理不舒服但又不敢说出来,我真害怕有一天我会因这样而累出心理病.
      希望您能给予我迷津,怎样才能更爱我的爱妻!!
      谢谢您!!!!

樱飞解惑:

      其实你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更爱自己.
给你说一句话:一个女人最想和能够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这种"安全感"不仅建立在你的经济基础上,更重要的是能体现在你的内心力量上--也就是你的心理健康程度.
不用担心失去她,只要你会正确的表达你的思想,两人进行有效沟通,你们的感情就会更加亲密.
你可以把你的这种担心和不安告诉你的爱人,两人一块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你会发现你的心理负担就会消除.
      樱飞祝你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